Monday, May 23, 2005

6/15預評

6/15是我們單位接受預評的日子...
接下來二週, 將是暗無天日的生活!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兩個禮拜我會盡量不吵你的!^^加油喔!
謝謝你昨天帶我去吃飯喔!
很就沒有醬子浪漫囉...

LiWei said...

祝妳明後兩天活動順利!

這個天氣看起來,
玉山是去不成了!
我也可以專心地把工作做完!
玉山! 下次見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還假的?去不成?
那不就是下次如果要去我就要陪你去?
啊~~~

你的blog只有ㄚㄚ我這位訪客,
嘿嘿嘿~~~
會不會很孤單啊?

LiWei said...

是啊! 希望妳的腳傷能夠完全復原
我們再一起去爬!
至於Blog~
真是謝謝妳如此的捧場!
我會加油的!Baby!

Anonymous said...

唉呀....
Y妹妹,不要這樣講,當初龜仙人剛開始這個Blog時,哥哥我可是每一天都上來"巡視"一番啊!
不過因為龜仙人怠惰,Blog都長草了,哥哥每次來都被蚊子咬也不是辦法嘛。
啊知龜仙人神不知鬼不覺地又開始寫Blog,一時失察沒來捧場,妹妹和龜仙人就不要計較囉!
總之,龜仙人,"郭弟弟給你加油喔~~~"。(加冷筍...)

Anonymous said...

龜仙人終於重新振作起來...
之前我還真以為這個blog會荒廢,
我想真正荒廢的應該是廖師兄的...^__^

Anonymous said...

廖師兄的已經長出森林了....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

十年一株木,百年一片林....
我可是用心良苦的在為我們這塊土地付出呢!!

其實,我連我的blog的使用者名稱都忘了...
我看我另起爐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