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SPA

到峇里島不做SPA就好像沒來過一樣,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就各安排了二次SPA, 其中一次是第一天到Villa的下午, 從喧囂的城市, 坐了四小時飛機後, 預約好的SPA成了我們假期的第一個享受, 費用內含在Villa租金裡. 因為那裡風景太美了, 我們就在院子裡做了有生以來第一次, 也是露天的SPA, 那次YY, Chris, 和Cyrus都直說舒服(除了傍晚風吹時有點冷), 所以第三天, 我們又另外安排了一次, 但這次我們就換在室內, 不會吹到風, 你們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第一次我沒有說舒服? 因為...我趴在床上完全睡到死死昏昏去, 忘記SPA是什麼感覺, 只是醒來時覺得身上很油, 很不習慣...所以趕快去沖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完全睡到死死昏昏去?"
嘖~嘖~嘖~
我說你未免也放鬆的太過份了吧?
真是令人嫉妒又羨慕啊~
最後兩張照片
很有廣告中側拍模特兒的感覺呢。

Anonymous said...

二姐
不曉得力維有沒有跟你提到我的網站
歡迎二姐上我那兒看更多力維和YY的相片唷!
http://cyrus.idv.tw/

Anonymous said...

嗨~嗨! Cyurs
你不知道的是姐姐當"潛水夫"很久囉!
照片拍得超讚!
感謝你的分享ㄚ!
借我弟的版面跟你道謝啦~

Anonymous said...

二姐不用客氣,應該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