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攝影師說: 要優雅一點, 優雅一點~ 笑得太開了!

感謝在小玟姐及Roseline的嚴格把關下,
妳們所挑的二套白紗, 及三套禮服,
昨天穿在YY身上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昨天天氣不錯, 陽明山上天氣很清爽, 雖然要一個禮拜左右才看到成果,
我們都等不及要看相片了!

但是說到昨天拍婚紗, 可以出本名言錄了...真的很糗!!

先生, 你笑得太僵硬了!
先生, 你笑得假假的!
先生, 你的姿勢有點"娘"!
先生, 你可以再man一點! 腳打開一點!
先生, 你的臉要出來一點, 不然新娘會吃虧!

新娘, 妳笑得太開了!
新娘, 拍完搞笑版, 等一下要拍含蓄一點的! 要加油喔!
新娘, 要收下巴, 再收一點, 看到雙下巴了!
新娘, 向新郎撒嬌! 不會撒嬌? 平常怎麼撒嬌就照做好了!
對對對! 就像新郎剛剛那個動作 怎麼好像新郎比較會撒嬌?!

妳(你)們二個人的衣服要交換穿!

我真慶幸, 拍婚紗時新郎不是主角...
因為我笑得太開, 牙齦太高不好看, 微笑時看起來又像在奸笑!
可能酷一點, men一點還能看, 可是我又酷不起來!...

而YY就不一定了!
哇! 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而且YY愈拍愈進入狀況, 愈拍愈美麗!
最後, 可愛的, 時尚的, 活潑的, 優雅的...都能拍~ 沒有可以難倒她的!

期待挑照片的那天快快到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快點看到照片ㄋㄟ!
一定很棒!!

Anonymous said...

謝謝二姐!^^

通常我是沒有優雅+氣質
只有搞笑+還是搞笑,
所以攝影師只好規定我的動作,
怕如果不規定我的動作,
怕照片出來會破壞她的名聲!

Anonymous said...

咦~~龜仙同學
你說的怎麼和Y妹妹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不過有個共通點...搞笑!!
這樣粉好唷
結婚嘛就是要開開心心滴

至於Y妹妹呀
在哥哥的記憶裡你還是有優雅+氣質的啦
...好像有點久遠而已 ^O^

哇!我要出差看不到你們的照片了啦

Bess said...

感覺你們那天拍照一定很好玩,
聽了你的描述, 真的好期待看到
你們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嘿.....
我正在想說,
這個龜仙同學不知道婚紗拍得怎樣,
一個悶不吭聲的以為我們為忘記嗎??

哈哈哈,還好有老實招來,
我也好想好想看看你們的婚紗照喔...
重溫一下我們初識時那個有氣質的ㄚ妹 @_@

Anonymous said...

果然拍這個是很恐怖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看
很期待耶!!

Anonymous said...

快快快
我要看....

Anonymous said...

挑完照片囉!
感覺還挺普通的!
也沒特別搞笑,也沒特別有氣質,
我弟還說看起來很假,真是很不給面子,
可見我平常的形象真的不太好!
不過..挑完囉,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LiWei said...

攝影師的構圖的確有點@#$%
不過, 攝影師對人物的表情倒是掌握的不錯
至於構圖的部份, 可以透過後製去裁切, 倒不是完全無法修改, 這倒頗令人感到安慰!

YY的表情超自然的...
美得很自然喔!

看到新郎的相片時, 就請大家多包涵囉~
跳過就好, 跳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