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咖啡。香

喜歡咖啡的香氣!
以前在台安工作時, 中午出來買午餐時
經過咖啡店門口, 總忍不住要多聞聞濃郁的咖啡香~

其實, 我不太常喝咖啡, 只是喜歡那種令人舒服的香氣而已!

因為好喝的咖啡難尋! 街頭買的咖啡不是太苦, 就是太甜...
有時候花了大錢, 買到的只是一杯帶點咖啡味的冰水~

因為好喝的咖啡太貴! 貴得有些離譜!

永康街有家卡瓦利, 咖啡很好喝, 但咖啡店不禁菸,
當店裡有人吸菸, 我們只好悻然離去!

喝咖啡不是我的習慣, 沒有咖啡的日子我也從未感到難受!
但最近突然想在家裡自己煮咖啡! 讓家中充滿咖啡的芳香...

也希望自己能為親朋好友調製一杯香濃的咖啡!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頭香!!

我要喝......

Anonymous said...

就醬說定了,你們新居落成阿紀偶送一台咖啡機,反正我3不5時就有藉口企你家喝咖啡了。
我發現〝信義線〞有到你家耶,真是太方便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take a number!
咖啡癮中毒的我也要去你們家喝ㄛ!

LiWei said...

小玟姐先跟妳說謝謝了...
等一切佈置好了之後歡迎常來坐坐!
不過, 咖啡機不用送了啦!
我這個星期五會去鶯歌衛生所上課, 有2小時的鐘頭費, 這些小小的外快...就夠買摩卡壼了...
這篇blog只是想問問YY可不可以買點煮咖啡的東東...
不然隨便敗家, 會被殺頭的! 嘻!

以後來我們家第一句話也許是...
Li Wei 來杯摩卡奇諾!
Li Wei 我要焦糖瑪奇朵!
....
愈來愈期待新居落成的那天了!!

Anonymous said...

醬子看起來你家好像有120坪。ㄚ紀我說可以買就可以買,我還會提供ucc咖啡豆ㄡ。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快去買,我支持你。耶!我要喝藍山。

Anonymous said...

買摩卡壼 正確的選擇! 但先別衝動~
強力推薦德國某"A"牌我用了七年多了
不煮咖啡時 還可以當藝術品供著欣賞ㄛ
大葉高島屋有專櫃 可以先去比價
溫哥華可能比不上在歐洲買便宜
但和台北比就不知了~
如果台北貴 我就替你扛一個回去!
"A"瞎米牌?! ㄚ~我忘了怎麼拼啦~
等我下班回家後 再另外E給你看囉!!
磨豆機我有二個 別買! 給你~

LiWei said...

二姐, 那就跟妳說聲謝謝啦!
磨豆機我就不買囉!
摩卡壼就等妳建議, 我再去找找看...

Bess said...

表哥,
你這版面很不錯喔! 有配合你的"咖啡香"這篇文章~^_^~
不過, 我在我的blog怎麼找不到有這個版面阿!你去哪下載的?

Anonymous said...

更正錯誤~ 是義大利的Alessi
http://www.alessi.com/catalogo/oggetto//espresso%20coffee%20maker/517
**it is on display in the Permanent Design Collection at the MOMA in New York**摘自網頁介紹, 壼上也有貼! 照片已e給你囉~
MOMA=museum of modern art

LiWei said...

Dear Bess:
是在Blogger的範本中沒錯啦!
仔細找, 找到有獎哦!!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可以買任何你想買的東西..
只是我也要買等值的東西來犒賞我自己囉..
所以..比鼻..你盡量買喔^^
我百分百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