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老爸說: 啊這奈A全波!

評鑑過後, 買了摩卡壼來犒賞自己!
擔老爸不喝太苦的咖啡...
所以, 我就做了一杯拿鐵給老爸喝...

老爸喝了一口竟然說: 啊這奈A全波!

老爸~ 那個是奶泡!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打出來雪綿般的奶泡!!)

喝完後問老爸: 好不好喝?
(我自己是蠻滿意的啦!)
老爸沒說什麼, 只是微微點頭...
然後問了一句: 這就是你們去外面喝一杯7, 80元的咖啡喔?!

老媽擔心喝了咖啡會睡不著, 所以沒喝!
但是卻加了一句: 你弄那麼久, 才只有二杯, 客人來怎麼來得及?!
^_^;A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果然是我認識的陳爸爸、陳媽媽...
超可愛!!

老人家就是這樣,完全不懂得情調、品味....
只知道實用不實用...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這樣的啦^_^
哈哈哈.....

PS.我要努力的減肥,要不然西裝穿不下,就要去買新的了....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實在是笑得好開心!!!
好久沒去你家聽陳爸爸陳媽媽講笑話
看來他們還是保持一貫的幽默喔

陳老大,趕快用力多練習
改天要去你家喝喝看
然後改天再來我家換我泡給你喝
比較比較喔 ^^

Anonymous said...

是囉是囉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看裝修過的陳家啊

Anonymous said...

結婚那天不就可以看到了嗎?
然後我們再叫新郎泡咖啡給我們喝,
不然不給他進洞房.. ^_^

Anonymous said...

ha~ha~haaaaa~~~~
老爸、老媽真是太太太可愛也太太太爆笑了!
一早上班看到這篇 好難忍著不大笑ㄟ

話說回來...你是不是少報了價錢ㄚ?
我是不太清楚台北咖啡市價啦~
但latte一杯應該都有上百元吧?!
你有誤導老爸的嫌疑ㄛ~~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二姐果真瞭解力維!^^

Anonymous said...

呵~呵~
恭喜啦!你終於踏上這條“不歸路”啦!
找天一起來切磋切磋吧!

LiWei said...

那是壹咖啡的價格啦!
若老爸知道starbucks一杯咖啡一百多塊, 一定會碎碎念到不行...

前陣子家裡整修時, 因為週末時老弟難得回家, 為了"慶祝"家人相聚, 我從林口街買了宵夜回家, 結果老弟已經跟朋友吃飽飽才回來, 剩了一些沒吃完, 隔天就被老爸唸:"今嘛的肖年郎, 嚨嘸知惜福"
我頓時, 臉一陣青, 一陣紅, 恨不得地上有個洞可以鑽進去...

對了, 二姐, 老媽特別交代, 回來就好, 不要再帶東西回來了, 否則一定挨罵! 要記得哦!!

Anonymous said...

Joseph
你應該跟陳爸爸認罪
說你為了和我們嘔氣
居然就跑去買了台PDA...
^Q^

LiWei said...

嗟! 不是因為嘔氣才去買的啦!
是真的工作有需要才買的!
幸好有這台PDA, 協助我把工作organize地不錯!!
後來Zac老弟也去買了一台,
光是電話簿跟To Do List二個功能就幫很大的忙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老大,你那壺不開提哪壺呀!
真是快把我笑番囉~~

比鼻~~有個記憶力太好的同學真的很~好!!

Anonymous said...

喔喔~~

原來是嘔氣才去買PDA的啊...
看來這個習慣不太好!
ㄚ妹要管好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