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YY與Li Wei的婚期

上星期小毛出差到桃園來, 順道來找我,
因為醫院評鑑還沒結束, 加上小毛要趕回台北上課
所以, 隨意聊聊近況, 就散了...

前幾天接到昭明的電話, 也是關心我的婚期...(因為他要提前排班)

昨天打電話問老弟, 這星期回不回台北,
老弟還問我: "我還搞不清楚你的婚期是什麼時候?"

天啊! 原來, 我們真是低調到不行!

真是太對不起/謝謝大家了...
我還是快快公告我的婚期, 讓至親好友們可以先把時間空下來...
喜帖會在三週內寄出的!

訂婚日: 10/22 週六 訂婚宴在中午
結婚日: 11/12 週六 婚宴是晚上

對了, 若你有我的blog, 肯定是我的至親好友, 別懷疑哦!
我一定會邀請妳/你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在我們的網站也幫你宣傳宣傳...
哈哈...想太多溜

Anonymous said...

你的網站不是掛掛去~~><

對呀!我的BLOG也可以幫你宣傳喔~~

Anonymous said...

力維哥

要宣傳其實很容易的

你可以在msn暱稱上顯示...

有幫得上忙的不要客氣ㄛ

常常麻煩您.你請喝喜酒.當然會找你^^

Anonymous said...

碗公妹...鐵定的!

因為我的同學大多數都要結婚才會出現~~

所以想想還不錯,不用太忙,
但是還是可以領紅包喔~~^^

Anonymous said...

沒錯!
你們太低調啦!
我都還以為是11/5咧!

Anonymous said...

我哩咧....
我根本就以為是10/23(奇怪,為什麼我會以為是這天啊)。
害我星期一的假也請好了!

結果.....

我一定要在我的blog上宣傳啦。
對了,ㄚ妹妳也有BLOG啊?
在哪兒啊??

Anonymous said...

哇哩咧....
廖師兄你嘛幫幫忙
居然不曉得Y妹也有個Blog
馬的咧....
這樣真的是狀況外到某一種境界了唷
^Q^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是對廖師兄不好意思!
因為ㄚ妹妹也是低調到不行,
因為裡面都是一些怪怪的行為+言論~~
就是一堆超級沒營養的東西啦!怕見笑~
所以很低調!很低調!^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