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YY & Li Wei 終於訂婚了!!

YY與Li Wei文定終於在10/22順利完成了!!
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大力幫忙!
也謝謝因為有各位的參與及祝福, 讓整個婚禮過程能夠順利完成!!

謝謝媽媽! 知道您很捨不很這個貼心乖巧的女兒!
但是, 我們仍住在附近, 會常常回家陪您! 我也會好好疼惜, 照顧YY的!!

謝謝老爸, 老媽! 在婚禮籌備過程中, 都尊重我們的想法與決定! 給我們最大的自由去進行!
這陣子在家的時間很短, 雖然不住家裡, 我還是會好好安排工作時程, 減少加班, 常常回家的!

謝謝小朱姐, 吳大哥, 因為您的參與使得雙方家屬能很自在的互動 (拍謝! 我們家人一向低調)
謝謝小玟姐, 婉公妹, 比力妹... 從挑婚紗, 找餐廳...就一路陪我們, 給我們最大支持的人!!
謝謝大姐, 小琦姐, 阿寶... 因為有妳/你們的支持, 這段日子, YY同時在忙工作, 上學, 和婚事籌備...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YY每天不論多累, 都能從妳/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重新恢復元氣!!

謝謝Cyrus夫婦, 久瑜以及Russell的陪伴與支持! !
(Tony! 教育訓練很重要! 但11/12婚禮當天一定要空下來哦!)
謝謝Miss 蘇, 咪, 小白, 嗶波... YY見到妳們更加開心了!!

謝謝大舅, 大舅媽, 老大, 老三, Zac...的大力協助與幫忙!!

我最最要謝謝的是YY!!
謝謝YY答應我的求婚!
謝謝YY在我準備評鑑的過程中, 獨力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妳都是默默地聽我, 給我鼓勵與支持!

YY!! 能和妳在一起, 是我最大的幸福!!
愛妳! 我的貝比!!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感動了。妹夫謝謝你,我家妹妹真是上輩子燒了不少香才能遇到你這麼nice的好人。你一定要好好給我們照顧ㄡ,如果遇到家暴我想你應該可以處理的不錯吧。加油了!有空就做做人吧!
恭喜了!下個重頭戲就是結婚了,很期待呢,我家妹粧起來真是美的勒。

Anonymous said...

嗨,新鮮妹夫,真地是恭喜你們囉,但真是不好意思沒有觀到禮。我想親家親母不是低調啦,應該是在想說:阿我這個媳婦耐按ㄋㄟ,跟平常到我家的樣子差很多耶????然後還在思考晃神中,訂婚儀式已經結束了,所以也就來不及了。哈哈,yy就交給你了,我放120個心知道你會好好照顧她,現在就怕你被她欺負,好自為之囉!

Anonymous said...

感人啊... ..>_<..
好同學,真的恭禧你能聚到YY這樣好的女人,
老人家常說「天公疼好人」真是一點都沒錯!!!

至於親愛的Y妹妹
一如預期,大家都覺得Joseph會有危險
雖然我個人也是深深的這樣覺得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
我同學如果沒有對你誓死效忠
妹妹要行使家法的時候麻煩通知哥哥一聲
我會趁亂補上兩腳
謝謝

Anonymous said...

對耶!可能陳老大的爸媽真的被太high的阿丫姐姐嚇到了,所以訂婚當天都很低調。可是我不得不說陳老大的文章真的很像在寫得獎感言,太感人了吧!!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因為訂婚宴沒跟到
只好用力的期待著婚禮的那一天!
請兩位幸福的新人等著
我們快要回來啦~~~

Anonymous said...

看到大家的留言,
我想標題應該改為『結婚後,力維如何自保』
>0<
感激眾家姊妹的留言(哥哥,我也把你當姊妹囉!^^),
妹妹我婚後一定盡量不出手、不出腳、不言語暴力...
請大家放心把力維交到我的手上!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我看了之後真是覺得好感動啊!
好同學,真是不枉我們陪伴你這麼多年,
把你原本好的潛力通通激發出來,
才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婆!

雖然她實在太搞笑,
雖然她實在太健忘,
雖然她實在太會吃了,
不過,對你而言卻是好個N百千萬億個不行啊!

所以,這是你常常陪ㄚ媽去朝山的福報!
那個碗公妹說得真是太好了,
記得牙一咬就過去囉!!
我可以提供你毛巾 ^_^

ㄚ妹,同學就交給你了,
好好訓練吧:)

Anonymous said...

ㄟ..我一直以為力維的BLOG是不能回應耶,只能看不能有所回應,誤會就是這樣造成的啦,早知道問就好,差一點跑到郭郭網站留下祝福。雖然儀式已過,但祝福是不嫌晚的,足姐姐..你真的是撿到寶,還給人家拖到現在才嫁...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要好好"疼"人家!!祝你們相愛到永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