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美好的墮落夜晚

昨天回家決心不碰辦公室的文件...
打掃完小窩, 把垃圾送走後...
HBO正好在播放神鬼認證第二集...
Matt Damon是我喜歡的影星之一, 正好沒看過這部片子, 就坐下來把這部片子看完...
看完片子, YY說要跟同學一起走回來, 要我不用去接她...
當我正在洗晚餐用過的碗盤時, YY回來了...

YY坐下來也被HBO吸引住了...
這是一部由希拉蕊史旺主演的電影"女權天使"
敍描自1884年起, 由蘇珊安東尼領導的女性平權運動,
終於在1920/8/26憲法第19條修正案通過, 美國婦女終於獲得平等投票權...
讓我們最難忘懷的是,
運動過程中, 曾有26州計218名運動者被逮捕, 入獄, 並施以暴力攻擊...
她們認並未犯罪, 並持續為理想發聲, 除了採取和平不合作的運動方式外
更於獄中發動拒食抗議, 企圖影響當時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威爾遜支持,
而被獄警以不人道的方式強迫灌食的這一段...
令人心酸的一段, 也是所有反抗運動者為追求理想, 意願自我犧牲的偉大的情操令人動容...

看完女權天使, 原來該就寢了...
我們倆卻又賴在沙潑上不動...結果是又看了一部愛情喜劇片...
遇上波莉... 女主角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看完凌晨二點才乖乖去睡覺!!

我想, 應該把電視打包封起來...
不然, 會對不起YY, 害她沒唸書...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會跑去別人家看的^^

Anonymous said...

我的想法是
「你好膽就把電視打包起來!!!」 ^^

我也常跟我們家老大說
要把我們家的電視弄壞
不過都是嘴上說說都嘛不敢
因為我怕把電視弄壞之後
我可能進不了我家門 Q_Q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已經慢慢習慣沒有有線電視的生活啦..
真的要看影片就去租一片來看 ^_^

平常就看一下氣象...
看書聽音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