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今天, 要去理髮!

YY說: 要帶我去給Jo Jo剪頭髮...

平常我都去離家不遠的市場理200元的頭髮...

YY要我試試別的髮型...
如果好看的話, 結婚前也要去給Jo Jo剪...
上次Cyrus結婚前, 為了當個有點樣子的伴郎
去給Dick剪髮...

結果剪得太前衛了, 很不像我...
YY說我太保守了...Maybe...

希望這次會自然些...

YY: 辛苦妳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結果是挺不錯的吧!
說服你比較辛苦,其他一點都不辛苦!^^
找個時間讓兩個表妹稱讚一下,
你就會覺得更值得囉!

Anonymous said...

嗯....基本上上次幫你剪頭毛的那個設計師叫做nicky不是Dick,還有我老公說你上次那個髮型一點都不前衛...
這次Jojo剪得還ok啦...你覺得呢??

Anonymous said...

是啊
哪裡前衛了? 我個人是覺得滿中規中矩的啦^^
這次的新髮型我個人也是覺得還不錯喔...如果可以染淡些,再抓上點髮雕,應該就迷死人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錯看!

我也是類似的髮型,
只不過沒有造型就是了..
哈哈哈哈 .........

Anonymous said...

力維前衛的定義果真和大家不一樣!︿︿

我媽說像在『做兵』的頭!很短!
老人家果真比較喜歡中規中矩的樣子!哈~

我想..改天再來個爆炸頭+落腮鬍吧!

LiWei said...

上次Nicky剪得左右不太對稱,
對我而言就有點"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