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通化街夜市真方便

因為親愛的老婆請假趕作業, 我們終於有機會在週間一起共進晚餐...
回到台北已經七點了, 老婆大人跟她的同學還在討論作業...
所以我就自個兒去買晚餐...

昨天一連開了四個會, 中午隨便吃吃的結果是到了下午五點就飢腸轆轆...
剛過信義路不遠, 有家胡椒餅, 實在太香了, 所以買了個胡椒餅邊走邊吃...
(天氣很冷, 吃著剛烤出來熱熱的餅真的很幸福!!)
走到夜市時, 胡椒餅吃完了, 正好有家豬血糕,
蒸熟後的豬血糕, 拍上花生粉和香菜, 帶點微微的辣味...忍不住又買了一個來吃...
然後...又買了麻辣鴨血+臭豆腐+冬粉, 藥燉排骨, 阿有饅頭, 塩酥雞, 泰式涼拌木瓜...
才滿心歡喜地回家... (正好老婆也討論完畢, 可以一起吃飯)

還有多久好吃的東東沒吃到...
我想...冬天過後, 我應該會變胖吧!!

(這一餐不太營養啦! 但真的很過癮!!)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冬天過後~~
你們二個會一起變胖吧=.="

Anonymous said...

陳老大也變的很會吃了喔!
享受美食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就給他放鬆一下也沒關係啦
吃的爽就好
姐姐真是教導有方
希望是你變胖阿既不要在胖下去啦!!

Anonymous said...

豬血糕要夜市中間那家"阿婆豬血糕"好吃.
涼伴木瓜絲要路口那家最好吃.
夜市中間那家米粉湯是出名的好吃隔壁那家蚵阿煎也好吃.
哇!我口水快流出來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龜仙不錯不錯
歡迎加入大胖郭與小肥Y的陣容
等你真的變胖了再幫你想一個響噹噹的名號

話說回來
個倫覺得小玟姐姐才是狠角色說
^_^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加油喔....
跟我一起胖胖胖!
YA!

Anonymous said...

我的名牌三姐...
妳果然是狠角色!!!
下回一定要跟著妳屁股後面吃好料!
YA!!我又快胖肥企囉!!

Anonymous said...

大胖郭與小肥Y的陣容即將變的很堅強!
如果加上Liwei+思先...
我們也是F4耶~~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你們這些人有沒有企檢查過
有沒有膽固醇過高啊
這樣偶很可憐耶
偶個人覺得你們這些人的膽固醇應該都有300!

Anonymous said...

嗯~~

應該是沒有300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