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年紀大了的症狀!!

iPod Nano真的是很精美的東東!!
YY剛買時, 我經常把它拿在手上把玩!!
結婚前灌了iTunes軟體, 先試存了陳綺貞, 孫燕姿和周杰倫的專輯在裡頭
讓老婆上下課通勤時不會無聊...

無奈最近應老婆要求, 要再多存些音樂在Nano裡...
居然都顯示"iTunes.exe已經產生錯誤, 將被Windows關閉..."
無論重灌軟體, 或是重開機都試過了...
就是無法使用, 原以為光碟片失效, 上網Down load程式重灌還是一樣的結果...
依說明書指示重置 iPod 也是如此...

難道... 我要重灌Windows系統, 再試才可以嗎?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若有人有什麼好方法, 不妨教教我吧!!
而且開始害怕新奇的電子產品...
(怎麼老是被這些玩意兒搞定, 而不是搞定這玩意兒)
(完了...這好像是年紀大了的症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敗一個iPod Nano來玩玩
Bose有個專為iPod設計的漂亮音箱
把我迷惑的 不知是為了Bose想買Nano
還是為了替Nano配個好音箱呢?
還好Nano持續缺貨中
我可以理智的想一想!
相信你為了老婆一定能很快搞定它的!!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不是你老了,
而是你本來就是這樣啊 ^_^"

我想,應該是Nano有問題!
先試試在別台電腦上灌iTunes,
把Nano插上去試試看可不可以用!
如果不行的話,就趕快拿去換一台新的回來!!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
我好想放杰倫的歌進去喔~~

Anonymous said...

妹妹
叫他用唱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