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白色耶誕

前幾天開車回台北的路上...
廣播節目裡連續播放了至少五個不同版本的white christmats
有Frand Sinatra, Elvis, Nat King Cole, Louis Armstrong, Bing Crosby...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唱腔來詮釋這首歌!!
我第一次對這首歌熟悉是在西雅圖夜未眠的電影原聲帶中, 由Nat King Cole演唱的版本...
真的很特別的一首歌...

據說這首歌問世時, 正是二次大戰期間...
當這首歌從廣播中傳出時, 許多仍在異鄉出征的戰士, 莫不掉下思鄉的熱淚...

我不是基督徒, 耶誕節對我原本只是個可以狂歡, 跟好友相聚的日子...
但從去年起, 這個日子對我而言, 有了一個新的意義...
因為~ 我就是在耶誕夜裡向YY求婚的~ 雖然過程有點好笑!

( YY演起來更好笑!! )

但老婆太窩心了, 明明沒有很感動, 還是很慈悲地接受我的求婚!

o.s.
那天老婆剛忙完方案核銷, 被國健局的承辦人員整到完全累到不行,
吃完阿秋活蟹就想回去睡覺了! 結果硬是被我盧到午夜敲鍾時...
阿彌陀佛, 幸好她那天沒翻臉!! (哦! 應該是感謝上帝吧! 我是中間選民啦!)
(而且她事後告訴我, 當時根本還不想婚...為何收下求婚戒...可能真的累壞了吧!)

耶誕快到了, 祝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喔!!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沒想到魔羯也會搞求婚這套.肯定是不浪漫的.sorry!妹夫借吐嘈一下.

LiWei said...

我想的是還蠻浪漫的啦!!
只是太緊張了...
真的要"求"的時候就變得很好笑!
YY說, 我根本是把戒指"丟"給她...
她不得不接起來...

事後想想, 還真的蠻不浪漫!!

Anonymous said...

嘖嘖嘖...這麼說來
真得要好好的謝天才行啊!!
好險那天YY精神不濟...
弟啊~ 你也未免太緊張了點吧?!
還好~還好~終於抱得美人歸!!

Anonymous said...

我....我好想看一次喔!!

改天要不要再重演一下啊??

Anonymous said...

皮在癢~~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懷念喔!
老公謝謝你喔,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
(因為我還要演給很多人看呀!^^)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

龜仙同學
一個廖師兄
加上一個痞子哥
你覺得是誰皮在癢...
哇哈哈 ^+++^

Anonymous said...

我是妹妹
所以沒資格吵著要看表演
不過我也蠻想看的欸...

Anonymous said...

嗯,
就這麼決定啦!
一月份找個時間(or農曆年期間),
大家找一找請龜仙老大 + 氣質美女ㄚ
重播一次好嗎?!
呵呵呵....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種精彩鏡頭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還有沒有觀眾要報名的啊?
請來跟我報名買票嘿 ^_^

Anonymous said...

比力
妳是妹妹
所以不能吵著要看表演
但是妳可以盧痞子哥
然後痞子哥就會盧龜仙同學表演
這樣有瞭嗎

Anonymous said...

又在教壞小孩..^^

Anonymous said...

好了,看來我是這個留言版裡年紀最大地,所以我在這裡命令你們兩個要再演一次給大家看,擇良辰吉時,再一遍喔!這樣有造福到大家嗎?不過這次主題要改成求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