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電腦白癡

看過Jennifer的Blog後...一直有個疑問, 同樣使用Google提供的Blogger, 為什麼她的相片可以有不同的設定方式, 於是我也重新做了一些設定...
亂設定的結果是...朋友不能上來留言!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還以為是自己的Blog太無聊了, 大家也不知該留什麼話...
直到有一天, 老婆大人問我:「為什麼你的Blog現在都不能留言?」
我才趕緊去把設定改回來...
而且, 說實話我自己也忘了我到底哪改了哪些東西?...
真是傷腦筋!!
我是個電腦白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太敢亂動設定
雖然想換一下 有點膩了的版型
沒有高手指點
只好將就著用 等放年假再來研究~
還好你寫了這篇
不然 我以為你開始過濾留言了咧~

話說回來 反正錯了再改回來就好了
別怕 別怕 繼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