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05

再為草葉集打個廣告


您好,親愛的朋友:
我想,我總是該找個機會告訴你,我們到底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搞些什麼勾當
首先,這是一個民營事業單位.
營業時間為上午的11:00~晚間11:00 共計12小時,
目前公休日為每禮拜一
基本上營運迄今,已有約略一年半左右的光景
卻依舊是許多人(甚至是對面郵局上班的阿姨)眼中的新桃源
追根究底 畢竟是本店的宣傳不周 與那''近乎於零''的宣傳模式
僅靠來訪過的客人們 口耳相傳而屹立至今....
我們的招牌很小 , 在二樓邊邊腳那不甚顯眼的角落 如果您視力不夠好,
建議您不妨停下車靠近一點 或許就能一虧究竟
多少在繁忙的生活中滿足一下遺失的好奇心
時常有路人誤解,芙昂咖啡fion drinking有兩層樓 吸煙區就在二樓
這真是斗大的誤會了 些微感到委屈的我們 必須在此澄清
我們 其實
就是一家 獨 立 的 書 店
就是一所 獨 立 的 空 間
找個機會跟著附貼在網站上頭的指引店面地圖尋覓
你或許就能發現 這個特別的空間
除了一般書店所提供的書籍販售服務
您還可以在這裡,看見一些您不太可能在其它正常書店所能看見的東西
例如:寬敞舒服的沙發 愜意而風味獨具的比利時啤酒 柔和溫暖的光線氛圍
還有似乎棒呆了的背景音樂
(我們軍閥式地花了95%以上的時間,撥放些老掉牙的jazz music)
這些 我想 就是本店的基本概念跟雛形了吧!

嗅不到星巴客的人聲嘈雜
少了一點誠品書店的精緻商業氣息

有的是更多一些的隨性與自在 靜諡與安逸
消極一點的說法 這裡就是遁世的出口 與商業拔河的海灘

則是身處其中的慘綠青年
我親愛的朋友
說真格的 我也喜歡文藝人士的造訪
我也希望 而樂觀其成的 這裡變成了一個
另類慘綠青年的集散地. ========================
以上. 我是peggy朱培綺
但文章不是我寫的 大家來討論討論吧!_________________
草葉集概念書店 Leaves of Books
我是朱培綺 Peggy Ju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77號2樓
(縣立文化中心附近、光明郵局對面) 電話:(03)6563466
email: peggy0906@yahoo.com

(轉貼自:http://kuan.cc/phpbb2/viewtopic.php?t=32)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遠

Anonymous said...

Good!!

Anonymous said...

以前看過介紹 沒想到你竟然去了!
很想試試看在書店裡喝啤酒 是怎樣的味道呢?
Zac辦公室或住所離這家書店很近嗎?
真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