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籌備婚禮...

最近, 不少人關心我和YY婚事準備得如何?
很訝異, 怎麼一點兒動靜也沒有...
不太像要結婚的樣子

其實, 這都要感謝YY, 以及YY的家人, 還有我的老爸老媽...
對於結婚這件事, YY和我最最擔心的, 就是喜宴的地點
幸好, 在四月份的時候, 我們先決定了結婚的場地,
而YY和她的姐姐們也看好了訂婚的場地...
喜餅和婚紗的選擇, YY和我也沒有異議地接受家人的安排...
其他像婚戒, 六禮....等採買的部份, YY和我往往很快就達成共識...
和YY去買東西, 就像和自己去買東西一樣, 沒有爭執, 常常也在一家店裡完成...

最近為了評鑑經常加班, 加上家裡前陣子重新裝修,
而不能專心在婚禮籌備這件事, 要特別謝謝YY的包容...

終於9/1, 9/2要評鑑了, 評鑑完成後...
我們可以有比較充份的時間, 去規劃婚禮的事宜...

謝謝YY的家人, 和我的家人們...
給YY和我有十分自由的空間, 去籌備我們的婚禮...

前天去河岸留言聽胡德夫和自然捲時...
Cyrus再一次提起要幫我們致詞的事......
這件事, 我得和YY好好商量...商量...
等Cyrus從德國回來後, 再答覆他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厚厚厚,真的要讓我致詞嗎....
你們有考慮過我就已經很感心了啦
不要真的當真了
我是說著好玩的啦
我怕以後洪媽媽不准我去你們家
還怕以後爬山洪媽媽不讓我跟啊

不過,話說肥來
沒聽到我滿滿一籮筐你們倆的爆笑事蹟
可是其它人的損失啊
呵呵....

LiWei said...

當真當真...
君無戲言...別忘了!

Anonymous said...

我姑姑太猛了啦!
讓大家都怕遲到!

Anonymous said...

要不然改成我來致詞好嗎??

我一定會講得很得體的,
如何?

ㄚ妹 & 力維 考慮一下吧 ^_^

Anonymous said...

哈哈~~痞子哥
你也知道魔羯座對別人的話都很認真對待!
更何況你們這麼多年的好同學,
嘿嘿..我想~~你可以開始準備囉!

嗯~~廖師兄致詞應該不錯,
我媽那些師姐一定會很喜歡!^^

Anonymous said...

呦!終於要準備婚禮了,要不我還以為是我要結婚勒。一直再窮緊張,結果瘦到的都是我。ㄚㄚ加油了,快拍婚紗了。

Anonymous said...

謝謝小玟阿姨辛苦陪我們看婚紗^^

現在排名第一胖的還是我,
ㄟ...我真的很不認真說!我會盡量努力的!

Anonymous said...

ㄚ妹...

妳確信我的致詞會讓洪媽媽 & 師姊們滿意嗎??
呵呵呵........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爆料 + 找人一同上台搞笑演出吧。
這個人選就是Cyrus莫屬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