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05

小公主與小王子的夢想, 我們讓你們美夢成真!

當花童是要看出生時序是否配合得當!
在我的印象中
我的弟弟Zac就無緣當花童...
因為到了他稍微懂事的年紀時,
舅舅, 阿姨們都已經結婚了!

當花童有什麼好處? 我倒是忘了,
其實, 能自由自在跑來又跑去...應該是小男生最大的幸福吧?
但是, 小女生可以穿得美美的, 成為眾人眼光的焦點...
像個小公主一樣, 可能也很幸福吧!

昨天, 跟YY商量的結果...
我們突發奇想, 要成就眾小公主, 小王子們的心願與夢想...
(YY說: 她不擔心會讓小公主們的搶去她的風采)
所以, 我們計畫讓小公主和小王子們, 先走紅地毯...
走完紅地毯後, 我跟YY再跟著進場...
夠勁爆吧!
(昨天還沒想到伴郎, 伴娘要不要走紅地毯)
Russell也可以談談你的構想...

如果小公主和小王子數量不是1:1也沒關係
可以二個小公主一起進場...
就當做是參加金曲獎, 走星光大道好了...

當天不限人數, 不限是否屬虎...
想參加的小公主與小王子們,
可以告訴你們的爸爸媽媽, 來向我們報名了!!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我可不可以報名?
Pleeeeeeeeeeeeease!!!

Anonymous said...

至於你~~
我們真的需要非常慎重的考慮!^0^
我們結婚那天是要把你綁起來的,
如果決定把你放出來,
我們需要承擔很高很高的風險!

另外,伴郎伴娘一定要走啦!
只是我們的場地真的不大,
大家塞成一團也不錯,
高興就好!

LiWei said...

Cyyyyyyyrus!!!
有看過這麼"年長"的花童嗎?
不過, 如果你堅持的話,
我跟YY商量看看
讓你當花童隊的班長好了...
你應該蠻適合的!

Anonymous said...

抱歉~~
我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還沒生出來~><~
無法報名..

Anonymous said...

好嘛,
既然Y妹妹和龜仙人不放心讓我報名花童,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那我要.....
致詞講笑話!!! OH~YA!!!

Anonymous said...

蝦米...退而求其次?
我應該沒有飛蚊症吧!!
上台致詞明明就是你處心積慮要的工作!

話說回來,你們夫妻對我們有恩,
我實在不能這樣阻止你,
當花童隊的班長這個工作挺不錯的!
反正你也挺會搞定小孩的,
嗯~~力維有變聰明喔!

Anonymous said...

Tony...

小王子小公主改快加緊腳步生出來,

廖叔叔還在等你們的喔~~^0^

LiWei said...

謝謝大家如此熱心!
我們一定會努力把婚禮辦得有趣一些...
有了你們大力幫忙和腦力激蘯
我們一定會使這場婚禮老少咸宜,賓主盡歡的!
也謝謝老爸老媽放任我們自己去玩...

對了!雖然如此...
為了淨化社會人心!
維護優良美德...
提供兒童純淨,美善的成長環境!
謝絕所有腥羶色的脫序演出!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給tony那位匿名者是我啦!
忘記key...拍謝!

Anonymous said...

「花童隊的班長」....
嗚~~~哇哇哇!!!
這不是我要的肯德雞!這不是我要的肯德雞啦!!!

親愛的Y妹妹&龜仙人啊,
你們只有二選一的機會喔,花童or致詞講笑話!YA!

還有,龜仙人你想太多囉,
我們大家才不會有羶色腥的脫序演出,
是你和Y妹妹才會有好羶好色好腥的勁爆演出喔!!!^_^

Anonymous said...

我.......我也想報名花童!!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我應該要回去找一下我們跟力維以前的照片.....
然後,大家集合起來做一個播放檔...

雖然不讓我們當花童、班長或上去致詞什麼的沒關係。

我們自己想辦法混上台去,麥克風拿了就開始說.....Cyrus、Tony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Anonymous said...

唉呀!Russell...
你怎麼把我的計劃講出來了咧!! ^_^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力維ㄚㄚ...等著吧
你們會有很精彩難忘的脫序婚禮的
我..我...我也要當花童
我要在前面灑花瓣啦

Anonymous said...

><|||...

ㄟ..力維..
我們的婚期真的是11月12日嗎?
我想..哈..我們應該是記錯了吧!

LiWei said...

好吧! 既然大家那麼熱情
我們也不要辜負了大家的好意!
在花童走完紅地毯後,
這些成年花童們,
可以跟在花童隊伍後面走一次...
我想那時放一曲拉丁風的音樂...
讓想進場的邊跳舞邊進場好了!
等大家回神過來後, 我和YY再進場好了!

YY, 妳覺得如何呢?

至於致詞的部份,
實在是...為了怕耽誤大家用餐,
我們還是把致詞的工作,
留給我們的媒人, 或其他德高望重的長輩好了!
我們會記得請他們不要講什麼垃圾分類!

Anonymous said...

哇~~~好熱鬧啊~~~
先替Emma報名囉!!

Anonymous said...

by the way, Emma 是隻小母老"虎"喔!!

LiWei said...

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了!
一定要帶 Emma 回來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完成你20篇回應的情人節心願!
不過~~我想大概只有你發現第20篇吧!

期待很多小花童一起遊玩的婚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