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05

YY! 謝謝妳!

YY說: 我像個五年級的老人, 老是聽古時候的歌...

YY問我: 四週年紀念, 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想, 結婚要花錢, 可以不要送禮物!
YY說: 那怎麼可以, 一定要送, 因為這是特別的日子,
我說: 那就送我一片CD好了...

昨天YY傳簡訊給我:
"我已經訂了8/27周華建和李宗盛的演唱會的票了,
是特區的位置喔~~"

YY說:這是我給你的四週年禮物...

我感動地要哭出來了!
謝謝妳! YY貝比!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嗚....真是感心
我也要哭了 ..>_<..

龜仙,你要知恩圖報啊
沒事不要一直睡覺不帶Y妹出企玩喔

如果不小心又凸搥了記得發SOS
我偷偷幫你美言幾句!!!

Anonymous said...

TO:哥哥~~
看他最近忙碌的程度,
我想凸搥的機率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所以麻煩哥哥用力想想他的好處,
以備不時之需~~^^

TO:Dear比鼻~~
不用客氣喔!這是應該的..
畢竟你也被我虐待四年了,
應該要報答你的~~^^
另外孫燕姿的演唱會好像也快要開了,
我也很想感動的想哭喔~~

Anonymous said...

真正就感心ㄟ...

好吧,看在兄弟一場的面子上,
我也會儘我最大的努力幫你美言幾句的啦...

ㄚ妹,
一個負責任的人是很難得的啦..
要給自己一點點的空間,
找別人出去玩...
然後,他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啦 ^_^

Anonymous said...

嗚..哇....好感動ㄛ
ㄤㄟ記得前兩個星期你翹班在家睡覺那天
我回來的時候你有跟我說
老婆今天是我們認識十四週年紀念耶
可是...怎麼什麼都沒有呢???
哇....結婚了就是不一樣...

Anonymous said...

chris婚後常說的一句話:『哇....結婚了就是不一樣... 』,連痞子哥醬子的好男人都會被唸^^
我想..也一定會成為我婚後的口頭禪...
女人結婚後果真要認命...
所以還是趁婚前聽廖大師的話--給自己一點點的空間,找別人出去玩...^0^

Anonymous said...

偶....
偶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囉...
>_<|||

Anonymous said...

惦惦..惦惦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