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YY, 碗公妹, 比力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三姐跟我說:『妳和慧慧越來越像姊妹了』
慧慧納悶的說:『我們本來就是姊妹呀!』
三姐又說:『我是說像親姊妹,比我還要像!』
慧慧的媽媽、賣東西的阿姨...都這麼說過!
我只能說:『何思慧,便宜妳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ㄚ姨哇哇,我是說你是『妹妹』,比力小雞是『ㄚ紀 』。其實這張照片柔絲琳看起來最像大姐。嘿嘿--------!

Anonymous said...

姐...這些話被比力何聽見,她會花轟!
而且昨天張老師以為她還是國中生耶,
嗯~~張老師說的一點都沒錯,
是~~國中生的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