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都是 "華特薩勒斯" 惹的禍


昨天辦志工教育訓練
下午有一堂課是電影欣賞 (分享助人經驗...)
我選了 "中央車站" 這部片給志工們看...
導演是: 華特薩勒斯 (Walter Salles)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這部片子也是他的作品)
片中的童星 文尼西斯狄奧利維拉,
在真實的生活中, 是里約熱內盧中央車站的擦鞋童...
被華特薩勒斯從150個兒童中選出作為這部片子的童星...
因為他演得太好了...故事太感人...
劇情演到一半,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 我偷偷走出討論室, 想去洗手間洗個臉...
才走出來, 就遇到志工大姐問我 "Li Wei, 你怎麼了? "
哎! 真是超級尷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流淚了...

LiWei said...

下次不要看那麼溫馨的電影...
可以看...魔鬼終結者...

Anonymous said...

換我流淚...

Anonymous said...

換我流淚...